来一杯蜜糖花香吗

空桑童话故事(前篇)

是水聊群里自己和亲友们无聊时搞出来的产物

严重ooc警告!!!严重OOC!!!

因为亲友团里就有固定的CP,所以走向也是按CP写的!

吉利♡三鲜

东璧♡灯影

原型是《白雪公主》,不过走向里插了很多东西~




        在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国家叫做空桑,里面曾经有过很美好的家庭,可是不久之后,皇后就去世了,而那个国王娶了一个后妈叫吉利虾,后妈对前皇后的儿子三鲜十分不好,老是指示他干粗活,后来三鲜就趁着夜色溜出了皇宫。

        吉利听到这个消息后并没有什么反应,只是捧着自己带来的镜子问“这个时间上最好看的人是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报告皇后,是三鲜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信!世界上最好看的人是谁!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三鲜,皇后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恶!那怎样可以杀掉他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正在帮你联系猎人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嘟嘟嘟嘟…………嘟嘟嘟嘟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喂!是猎人吗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,皇后”

       “帮我杀掉一个人”吉利揉揉了窝在自己怀里的小狐狸。

       “请问是谁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三……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!”猎人灯影对着皇宫的位置鞠了鞠躬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灯影拿着吉利派士兵送过来的三鲜肖像,走入了森林。

        灯影在森林里寻找了一天也没有找到,于是打算回去屋子里,等天亮再找,等他转身的同时,身后却出现了一个人,拿刀抵着他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?你来这里干什么?”三鲜拿着刀抵着灯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来找皇后走失的王子三鲜”灯影缓缓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需要了,我就是,你回去和他说自己来找我,我在森林里的第七个屋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”灯影感受到后面的人渐渐放松抵着自己的刀刃,便快速地离开了森林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,要不要告诉皇后呢,要是让皇后知道我没有完成任务,会把我的头颅砍下来,可是如果不告诉皇后,到时怪罪下来也是死,唉,该怎么办呢……”灯影坐在自己床上不停苦恼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!这不是皇后御用的猎人吗?怎么?在苦恼什么?”隔壁楼兰国的王子东璧从窗外探了个头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!是东璧王子!不进来坐坐吗?”灯影向窗口那个小脑袋招了招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!”东璧推开了灯影屋子的门就进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怎么办啊…………我该怎么做呢……”灯影向东璧诉说了他在森林里遇到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有办法!带我去找皇后,我帮你!”东璧拍了拍灯影的肩膀然后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!”灯影抬头看着那人在黑夜中的金眸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!”东璧扯着灯影的手,让其站起来,然后拉着人就往外走。

评论

热度(7)